快速导航

学术会议

首页>>学术会议

EMI Symposium—COVID-19: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1-01-09 09:54  浏览次数:570次

2020,新型冠状病毒飓风式席卷全球,世界人民笼罩在疫情下,12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通报新冠肺炎全球感染病例达8000多万,超过180万人的生命永远定格在这一年。新年伊始,中国已启动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专家预计今年年底中国基本上可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球其他国家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英国出现新冠病毒变异之后,再度拉响了警报。2021年,全球新冠疫情能否得到快速控制,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为共克时艰,Taylor & Francis Group 旗下开放获取期刊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简称EMI)于2021年1月10日将举办“全球如何走出至暗时刻——新冠肺炎多学科线上论坛”,届时,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主编闻玉梅院士和卢山教授、副主编张文宏医生及编委团队将作为演讲嘉宾,针对当下全球聚焦的热点议题展开讨论,与大家分享新冠防疫的最新科学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109103801.jpg

信息来源:解说科研项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