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

赵小祺副教授获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5 09:55  浏览次数:500次

近日,全国高校微课教学平台公布了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微循环研究所青年教师赵小祺副教授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由教育部与《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已举办六届,对于推动全国医学高校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医学类课程(本科)专任教师,参赛作品包括微课视频、多媒体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方案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87所高校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参赛作品总数量达到1150件。大赛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层层选拔推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4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86项。

赵小祺老师的作品《休克早期机体的“自救”》,凭借绝妙的设计和构思、引人入胜的讲解、精致精彩的呈现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