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

微循环研究所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18:30  浏览次数:903次

5月30日下午,微循环研究所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本次预答辩会议邀请蒋丽娜教授、赵振奥副教授、郭亚雄副教授、郜思齐博士及杜会博老师组成了预答辩评委专家组,孙琦、李彩娟、刘辉、蒋孙班、闫中博5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预答辩,研究所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会。

预答辩会上,五位硕士研究生充分展示和汇报了学位论文取得的成果。各位预答辩评委针对每位硕士研究生的汇报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问答,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位硕士研究生报告准备比较充分、内容比较详尽,达到了预答辩的初步目标。希望各位硕士研究生要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自身研究的不足,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与答辩PPT;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把握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基础知识与理论、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技术与方法、研究结果与结论;希望同学们在答辩中,要注意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的准确性与逻辑性,展示自身风采;希望研二、研一学生要通过本次预答辩会议,在了解学科研究前沿的基础上,培养科研思维,汲取研究思路,掌握技术方法,为将来的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预答辩会议,充分发挥了研究所的科研育人功能,切实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思维和创新精神,为更好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升老师与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