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

研究生翟嘉怡参加第34届加拿大医学生健康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21 16:30  浏览次数:383次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6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举办的“第34届加拿大医学生健康研究论坛”线上进行,包括海报展示、视频展示和线上汇报等环节。该论坛由加拿大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邀请国际学生参赛,旨在为医学生和医学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本届论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17所医学院的149名学生参赛,共159个项目参加展评。

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组织下,经基础医学一级学科评审会评审,推荐2018级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翟嘉怡与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秦小静同学线上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学术报告。经过线上报名、上传资料等准备工作,翟嘉怡同学线上汇报了“Estrogen activates its receptors to improve lymphatic contractility through suppression of endoplasmic reticulum stress induced by hemorrhagic shock”,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论坛,加强了我校研究生的对外学术交流,开拓了研究生的视野,提高了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对于不断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